党群工作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团的工作

医院举行升旗仪式喜迎国庆

作者:发布时间:2022/9/30 10:42:05浏览量:11549

9月30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院隆重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院团委承办,院领导、干部职工及部分患者代表近百人参加。

一大早,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患者和职工们纷纷来到旗杆下集合,不少患者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赶来赴约,虽白发苍苍,背脊微弯,但步履坚定,精神饱满。有的老人是坐着轮椅、插着鼻管由医护人员陪伴而来,虽然腿脚不便,但他们平和从容的目光和手里不断挥动的手持国旗映衬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而又令人动容。

上午8: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沐浴着晨风,国旗护卫队员护卫着国旗,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在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注目礼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祖国,我要为你唱首歌,我的歌声是希望的田野,我的歌声是丰收的十月……”四位团员代表在国旗下深情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表达着内心对党和祖国深切的爱。

庄严而短暂的仪式后,观礼的职工和患者们纷纷合影留念,定格一个个感人瞬间。一位九十多岁的患者看完升旗后双眼噙着泪花,不禁感叹道:“不知道自己还能参加多少次升旗仪式,能见证现在的太平盛世是吾辈之幸!”


上一篇: 党团员联合组织医患联谊活动“迎国庆,庆重阳”
下一篇: 医技党支部自制防暑小药箱为住院患者送“清凉”
人才招聘
扫一扫

扫一扫
武汉市东湖医院

服务热线
027-87511483

返回顶部